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聚焦 / 历史专题 / 六中全会

内蒙古国资运营公司党总支中心组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02 17:49:00 来源:内蒙古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11月30日下午,国资运营公司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力军与党员领导干部一同回顾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详细解读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李纪恒书记的报告,特别是结合公司实际重点对“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部分为公司党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了具体部署。

王力军书记指出,党代会是我区政治经济社会的大事,公司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做好笔记、学深学透,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力军结合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从四个方面对公司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公司作为自治区国有企业,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报告精神,联系公司发展和个人实际,要记牢三个底线,即发展底线、生态底线、民生底线;同时要求公司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政治上的明白人,向自治区党委看齐,努力提升政治和组织素养。二是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总结的五年发展轨迹和未来的发展战略,公司党员干部要按照蓝图规划工作,将公司发展融入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围绕全区工作部署和战略目标,认真思考如何发挥公司的平台优势和作用,服务自治区社会经济发展。三是以时不我待精神改革创新,敢于迎难而上,敢于啃硬骨头,用改革的精神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公司全体党员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今年最后一个月的冲刺,用良好的工作业绩交出满意的答卷,为公司的“十三五”开好头、起好步;同时要总结问题,分析困难,以实际行动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用好的成绩迎接自治区七十年大庆和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