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聚焦 / 历史专题 / 六中全会

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学习贯彻李纪恒同志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06 15:49:00 来源: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16122,为落实国资委党委的要求,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并向大家传达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之后大家观看视频:李纪恒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上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的报告。

大家领会了李纪恒书记对关键时期形势与任务的分析,牢记报告提出的原则要求:

1、守住三条底线:守住发展底线,守住生态底线,守住民生底线。

2、加快转型升级。

3、促进“五化”协同。要大力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牧业现代化和绿色化深度融合、深层互动,充分发挥工业化的主导作用、信息化的支撑作用、城镇化的带动作用、农牧业现代化的基础作用和绿色化的引领作用,在更高层次上推进我区现代化建设。

4、深化改革开放。

5、坚持依法治区。

6、从严管党治党。

中心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国资委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更好地开展中心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