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聚焦 / 历史专题 / 六中全会

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召开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2-08 11:55:00 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根据自治区宣讲团集中宣讲的安排部署,122日下午,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召开自治区宣讲团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贾振国以及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各成员、监事会领导、总经理助理、副总师,总部各部门、挂靠单位副厂局级以上领导人员及部分处(科)级人员,驻呼各单位副厂局级以上领导人员现场参会。所属各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在开通视频的13个分会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年度业绩考核实地查验工作组在属地局分会场同步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朱炳文就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宣讲以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为总遵循,着重强调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背景,全面阐释了第十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和任务要求,提出了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的要求,使公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理解和更准确把握。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成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自治区今后五年改革发展稳定、党的建设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包含诸多重大思想观点、重要任务举措。准确理解把握好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和任务要求,对于下一步指导集团公司实际工作具有重要现实意义。王玉成要求,要准确把握拥护核心地位、维护核心地位的根本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衷心拥护核心,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在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在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要深刻理解“六个必须”的实践经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实践中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不断发展。要准确把握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原则要求;要深刻理解守住“三条底线”是基本要求,加快转型升级是主攻方向,促进“五化协同”是必然选择,深化改革开放是治本之策,坚持依法治区是重要保障,从严管党治党是根本保证,切实把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原则落实并体现在集团公司的各项具体工作上来;要准确把握“七个新”的奋斗目标。要深刻理解实现“四个高于”、“两个达到”、构建“四大体系”、筑牢“两个屏障”的标志性和引领性特点,引导大家不忘初心、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合力打造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自治区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部署和工作举措,告诉全员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在学习过程中,要熟读原文,把握方向,要吃透精神,把握实质。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自治区宣讲团宣讲为契机,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部署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安排、紧密结合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抓实抓好。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