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聚焦 / 历史专题 / 六中全会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全面从严治党——内蒙古银行呼伦贝尔分行党委举办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12-05 17:47:00 来源:内蒙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61130日,内蒙古银行呼伦贝尔分行党委按照《内蒙古银行呼伦贝尔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安排,聘请呼伦贝尔市委党校张福云讲师,为分行全体党员及支行环节以上及积极分子,举办了一场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从严治党的起点”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张福云老师全面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同时详细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及《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三个重要文件。张老师重点针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从严治党进行深入、详细的讲解,使在场的每一人都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的学习,分行每一名党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认识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和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有什么样的党内政治生活,就有什么样的党员、干部作风。一个班子强不强、有没有战斗力,同有没有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密切相关;一个领导干部强不强、威信高不高,也同是否经过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密切相关”。

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我们党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法宝,是我们党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途径。

呼伦贝尔分行今后将继续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专项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并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凤凰涅槃的决心” 打造出一支服务优、业务全、能力强的团队,为社会金融稳定,地区经济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