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聚焦 / 历史专题 / 六中全会

内蒙古银行通辽分行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2016-12-15 18:08:00 来源:内蒙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1214日下午,内蒙古银行通辽分行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讲座,邀请通辽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内蒙古党校系统优秀教师张亚辉教授做专题辅导。

讲座中,张亚辉教授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机、主题、内容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大作用、基本框架、主要内容都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则》和《条例》的主要精神,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精准解读。讲座内容丰富,论述精辟,语言朴实,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全体党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加深对从严治党,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深入理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专家讲解传授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有效帮助分行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的认识,为我行实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有效结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内蒙古银行通辽分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非党员部门环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