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聚焦 / 历史专题 / 六中全会

内蒙古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办解读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12-22 11:51:00 来源:内蒙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党建工作指导经营发展,2016年12月20日,内蒙古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党委特邀内蒙古党校张学刚教授为分行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171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张学刚教授向与会的共产党员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精神。张教授谈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我区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要求我们:一是要准确把握和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二是要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主题。三是要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四是要准确把握我区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五是要准确把握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原则要求。六是要准确把握“七个新”的奋斗目标。七是要准确把握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八是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张学刚教授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描绘了内蒙古自治区今后的发展战略,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阐释。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立足工作岗位,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守望相助、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为实现内蒙古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好分行和好银行的目标而不懈努力,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成立70周年!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