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聚焦 / 历史专题 / 六中全会

内蒙古银行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4-25 10:27:00 来源:内蒙古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任务, 内蒙古银行于2017年4月21-22日,在内蒙古党校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封闭式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内蒙古党校张学刚、李红、于连锐、王亚男四位教授全面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就国有企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转型发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行深入讲解。内蒙古银行中层以上干部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雅为全体学员做开班讲话。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同志在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李雅书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视思想建党,不断坚定和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强化党委的主体责任,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规范和加强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保持高压态势,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持续深入反“四风”,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要强化纪委的监督责任,严格党内监督。党员干部要强化担当作为,抓好重点难点工作,推动经营管理迈上新台阶。 

  呼和浩特分行党委等6个党组织就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深入的汇报交流。内蒙古银行党委最后要求,全体学员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加强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转化为加快发展的责任担当,用担当尽责、务实高效的行动坚决完成党建和经营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经营业绩检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