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聚焦 / 历史专题 / 六中全会

内蒙古银行呼伦贝尔分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5-02 15:23:00 来源:内蒙古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7年4月28日,内蒙古银行呼伦贝尔分行党委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分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海拉尔地区所有党员以及非党员的支行长、各部室总经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廉斌传达了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雅同志在内蒙古银行领导干部培训班上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推动内蒙古银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重要讲话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廉斌在会上结合党委书记李雅同志的讲话以及《通知》、《意见》精神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深刻吸取自治区两个反面典型案例教训,重点联系各自履职尽责实际,对照《准则》和《条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严格自律,说党员该说的话,办党员该办的事,敢于承担自身工作责任,遇事不推脱,切实提高自身觉悟建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分行党委邀请海拉尔区组织部牛海红副部长利用两个小时的时间给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了《从严治党 做好金融企业党建工作》,课程结合金融企业实际,围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意义和任务、推进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党的组织生活创新思考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提高了分行党建工作基础水平。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内蒙古银行呼伦贝尔分行党委将严格按照总行党委书记李雅同志在培训班中讲话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扎扎实实开展党建工作,不空不虚,不走形式,把各项规定动作做到位,增强分行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认知力,同时根据自身工作需求,积极践行金融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