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浇灌未来 巾帼挑起半边天
发布日期:2020-01-15 17:28    文档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    作者:

食盐添加抗结剂健不健康?

食盐有没有保质期?

该买加碘盐还是不加碘盐?

诸如此类的问题呼和浩特盐业公司商超客户经理成海燕一天要回答好多遍。

 

作为呼和浩特盐业配送中心的女客户经理,“海燕”们集中在商超和终端营销渠道,直接面向消费者和小商户,勤快、亲切、心细,维护着良好、稳定客情关系。

一箱大青盐重38.4斤,五十箱盐重1900多斤,成海燕一天要码几十次堆头。辛苦却不曾抱怨。

与成海燕不同,同为呼和浩特盐业公司配送中心的客户经理由娜根据岗位需求,采用灵活多变的工作风格,认真分析客户的特点,在推荐产品时,注重与他们互动,产品卖出去了,客户也被培养成了呼和浩特盐业公司的义务宣传员和销售员。

 

提到每天要到几十家客户处拜访和送盐的终端客户经理,就不得不提王梅。不会开车,王梅就骑骑电动车,遇到客户的紧急订单,就动用丈夫开私家车送盐。凭着一股子倔劲儿,在客户中赢了好口碑,在同事中赢得了尊重。

 

用双脚丈量着呼市的每一条街道,把优质的食盐送到终端门店,呼市盐业配送中心女客户经理们用实际行动勾勒了一幅巾帼不让须眉的画面。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63号政府大院5号楼 邮编:010055 电话:0471-6946375 技术支持:内蒙古纵横伟业软件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2号

 蒙ICP备19002294号 网站标识码1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