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是高速公路上的“最美路姐”
发布日期:2020-01-15 17:29    文档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    作者:

在繁华都市之外,在川流不息的G6京藏高速公路上,她们常年坚守在一线三尺岗亭,以优雅的身姿、甜美的微笑、温暖的问候来服务每一位过往司乘,一次又一次用实际行动去展示“美丽高速”窗口形象,用良好形象和优质服务为内蒙古高速公路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G6京藏高速呼和浩特收费所日均车流量在1万台次以上,据统计一个班下来需要微笑服务800多次,转体2400多次。在车流昼夜不息的高速公路上,姑娘们用无悔青春妆点三尺岗亭,用丝丝温情暖化万千司乘。

 

温燕,一位青春靓丽,热情洋溢,真诚甜美的90后姑娘,用扎实的业务能力和微笑文明服务来对待每一位过往司乘,即使遇到有心刁难的车主,她依然坚持委屈服务,将怨气化为赞赏,将蛮横化为理解,用耐心化解僵局,用真诚的心灵和温暖的笑容打动每一位司乘人员。多来年她一直保持着“零投诉”“零纠纷”的良好记录。

 

同为90后女孩赵欣在一线收费岗位工作两年,从未请过一天假,从未收到过一次服务投诉,是呼和浩特收费所“百万费收无差错”“微笑之星”光荣榜上的“常客”。

 

“北疆鸿雁”收费队由9名女员工组成,面对G6京藏高速包头收费所平均每日近万辆车辆通行的服务需求,她们把“通技”练成“绝技”,不断刷新服务记录,收费过程实现“客车10秒”“货车15秒”的“加速度”服务,在三尺岗亭用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优秀的品格,把“微笑从心开始、服务永无止境”的理念融入收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塑造了高路人良好的社会形象。

她们的人生,因奋斗而美丽;她的青春,因奉献而光荣!

 

通讯员:路春和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63号政府大院5号楼 邮编:010055 电话:0471-6946375 技术支持:内蒙古纵横伟业软件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2号

 蒙ICP备19002294号 网站标识码1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