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府地铁供电工程我参与建设了!”
发布日期:2020-01-15 17:30    文档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    作者:

元旦前夕,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试运营,首府人民迎来新的出行工具,相约乘地铁一时间成为新的约会方式。6月份,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地铁2号线也将投入运营,对内蒙古能建所属送变电公司的职工来说,除了期待外,还多了一份骄傲。因为,2号线的供电电源点之一——呼和浩特供电局胜利220千伏变电站,是由他们承建的。

 

从开工第一天,内蒙古送变电公司就把大量人力、物力、心血被注入到这条自己也会乘坐的地铁。

 

中秋节期间,90后职工小张依然在工地忙碌,几公里外的家里,爸妈早已做好了可口的饭菜。

变电站基础筏板浇筑期间,项目部人员不眠不休,连续作业40多个小时。

腰伤多年的项目部经理邢金钟,每天利用午休的一小时去社区诊所针灸治疗,从未因此迟到,更别说耽误工作。

······

“保工期、抓安全、促质量方面放到了重要位置。”这是“蒙送铁军”的承诺。

“多加一天班,便可让首府人民早一天享受到地铁便利。”这是同为青城人的心声。

“首府地铁供电工程我参与建设了!”这是属于内蒙古送变电公司职工的骄傲!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63号政府大院5号楼 邮编:010055 电话:0471-6946375 技术支持:内蒙古纵横伟业软件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2号

 蒙ICP备19002294号 网站标识码1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