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党建】蒙盐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6次专题学习研讨暨2022年度务虚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9 20:00:18 来源:内蒙古蒙盐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11月29日,蒙盐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6次专题学习研讨暨2022年度务虚会议,会议由蒙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主持,集团在呼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孙绍骋在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0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系统梳理全年工作,围绕谋划好下一年度重点工作做了专题发言。袁肃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并做总体点评。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领导同志要带头学、首先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促用,不断加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和坚定性。二要要从“严”抓落实。出则精品干则一流,对待工作要严肃,工作标准要严格、工作流程要严谨,坚决克服低标准、过得去,切实将“严”字贯穿到企业治理的每个环节。三要从“真”抓落实。坚定不移贯彻集团党委确立的以盐为基、多极支撑的多元发展任务,落实《蒙盐集团多元发展指导意见》,党员干部要发挥加柴添薪、纽带桥梁作用,助力谋划、思考如何推进蒙盐集团由单一传统的盐业批发企业向现代商贸流通企业转变。四要从“细”抓落实。2023年,集团重大决策部署及各部门工作的推进,要明确、责任、细化、实化责任,需要完成的工作要定性、定量、定人、定时限、定节点,做到清晰明确,在全集团上下形成责任层层传导、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