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艾丽华出席内蒙古交投集团举行“两公司一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1 18:40:00 来源:内蒙古交投集团

7月1日上午,内蒙古交投集团举行内蒙古铁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立体交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城市轨道交通数字化建设与测评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北方分中心(简称“两公司一中心”)揭牌仪式。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中国铁路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为群,自治区发改委主任龚明珠,自治区财政厅厅长张磊,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高世勤,自治区国资委主任许振山,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张永文,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马文,中国铁路设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贺挨宽,内蒙古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万斌出席仪式并为“两公司一中心”揭牌。揭牌仪式由内蒙古交投集团总经理于仁杰主持。

刘为群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铁路设计集团作为内蒙古立体交通科技发展公司股东方,将积极发挥企业综合优势,聚焦高端咨询、规划研究、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等交通领域,提供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和项目管理等全方位支持。依托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持续提供先进技术支撑,助力新公司立足内蒙古自治区,打造成为独具特色、能力突出的交通科技企业。希望内蒙古立体交通科技发展公司充分依托合作优势,加快队伍建设,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紧紧抓住内蒙古自治区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机遇,逐步积累经验业绩,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努力成为行业翘楚。中国铁路设计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开启与内蒙古交投集团“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新篇章,努力为自治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贡献铁设力量。

马万斌在致辞中表示,“两公司一中心”落户落地,是内蒙古交投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对标一流的收官之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联网补网强链之作;是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实践之作;是内蒙古交投集团致力于打造行业一流企业、完善“政府-总部-投资产业-投资企业”四层管理模式的创新之作;是积极对标对接中国铁设、整合内蒙古铁路建设资源的开篇之作。希望“两公司一中心”搭乘时代高铁快车,发挥央地双方优势,秉承追求卓越、开创一流的企业精神,打造优势突出、技术领先、管理先进、效益优质的专业化领军企业。内蒙古交投集团将全力支持“两公司一中心”发展,积极创造良好环境,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推动企业向更高层次迈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内蒙古交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各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