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区直机关职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2-07-19 15:52:01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7月15日和16日,自治区国资委百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组成合唱团,参加了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区直机关职工文艺汇演,活动在内蒙古电视台举行。

“看那鲜艳的旗帜,在蓝天飞扬,扬帆远航,风雨担当。描绘美好的世界,贡献中国的力量,你带领我们,奔向民族复兴的前方……”在文艺汇演活动现场,自治区国资委合唱团演唱了《向往》,以慷慨激昂的歌声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唱出了红色初心、唱出了时代旋律、唱出了国资风采、唱出了美好向往,充分展现了自治区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爱岗敬业讲奉献、拼搏奋进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和精神面貌。

自治区国资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斗争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