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对包钢集团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2 18:07:22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7月18日至20日,自治区国资委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继续对出资监管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采取不听汇报直接深入生产现场的方式对包钢集团所属巴润矿业分公司、稀土钢板材500万吨球团脱硫脱硝BOT项目、轨梁厂及尾矿库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检查组要求包钢集团公司:一是全员全覆盖、无死角做好全国及自治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宣贯,准确认清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二是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三是安全管理真正落实落细,解决上热下冷的问题。四是加强相关方和灵活用工人员管理,特别是BOT、BOO项目的监管,不能出现监管盲区。五是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专业能力。六是运用智能化手段,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七是举一反三,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或制定方案限时整改,形成整改闭环。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