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转办事项办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17:05:12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为高质量推进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转办事项办理工作,不断提高办理质量和水平,8月11日,自治区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转办事项办理工作推进会。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郝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领导同志批示要求,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转办事项办理工作情况,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就下一步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3户出资监管企业分别就上半年热线办理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汇聚群众最关心、最期盼问题的重要平台,也是群众民主监督的重要平台。做好12345热线办理工作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重要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



会议强调,自治区国资国企系统要加强学习研究,建立健全热线办理重大问题会商、共性问题信息公开、考核督查监督等制度机制,规范热线办理工作流程,依法依规高质量做好热线办理工作,不断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正视差距不足,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人员力量,主动担当作为,密切联系群众,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力度,千方百计提高办理质量。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自治区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出资监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分管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转办事项办理工作的分管负责同志、牵头部门负责人、联络员及相关负责同志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