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马焕龙实地调研引绰济辽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15 09:48:53 来源:内蒙古水投集团

1110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马焕龙深入引绰济辽工程文得根水利枢纽、输水工程隧洞段施工二标2#-3支洞TBM施工现场调研工程建设和库区树木移栽等情况并开展现场办公。


马焕龙指出,引绰济辽工程是自治区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大的水利工程,也是国家水网骨干工程,面对艰巨繁重的任务,各参建单位要立足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发挥效益



马焕龙强调,引绰济辽公司党委要率先垂范,带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制定系统翔实的学习计划,切实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转化成指导工作的思想武器;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引绰济辽工程建设结合起来,认真思考如何在党的建设、安全生产、改革发展等具体工作中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引绰济辽工程全线落地生根;要牢记嘱托,心系“国之大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最大限度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



马焕龙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扛起职责使命,致力打造标杆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贡献更多力量,全力推动国有资产做强做优做大。

内蒙古水投集团引绰济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金及工程各参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