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马焕龙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干部

发布时间:2022-12-08 10:44:04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12月7日上午,受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山同志的委托,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马焕龙来到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春雨社区,向一个多月以来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国资委包联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并代表国资委党委向社区网格员赠送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马焕龙代表自治区国资委为社区工作人员送去慰问物资


马焕龙指出,呼和浩特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国资委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的号召,坚决服从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调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度的职责使命感、高度的工作执行力,选调精兵强将迅速投入疫情防控主战场。由9名包联干部组成的党员先锋突击队,在疫情防控形势最严峻、责任最重大、使命最艰巨的时刻,不惧病毒、不畏严寒、冲锋在前,守住了春雨社区外防输入的关口,筑牢了内防扩散的防线,抢抓了动态清零的时机,以最小代价、最快速度争取了最好防控效果,为呼和浩特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彰显出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的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


马焕龙向下沉干部详细了解社区防疫情况


马焕龙要求,包联干部要深刻领会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要求,不断筑牢社区疫情常态化防控底线。继续协助社区做好卡口值守、核酸检测、转运隔离工作,有效做好群众情绪的疏导,强化社区居民参与支持常态化防疫的共同意识,确保各项防疫政策落实落地;要指导社区努力探索能够不断提升疫情防控精准化、安全管理精细化、服务保障人性化的有效手段和措施,为小区居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屋要安全的理念,统筹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社区个体商户做好有序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国资力量。


春雨社区居委会向自治区国资委党委赠送锦旗表达感谢


为表达对自治区国资委及出资监管企业长期以来,特别是在创城和抗疫工作中的大力支持,春雨社区党委书记孟晋分别向马焕龙和内蒙古威信保安押运服务公司赠送了锦旗。


马焕龙慰问困难家庭张永强一家


慰问期间,马焕龙还来到社区困难居民张永强家,送上了国资委党委的关怀和问候,他勉励张永强一家要鼓起生活勇气,坚定战胜疾病的信心,积极支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内蒙古威信保安押运服务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