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许振山在自治区商务厅、赤峰市作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16 09:49:39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连日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山分别在自治区商务厅、赤峰市作宣讲报告。许振山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聆听宣讲后,自治区商务厅服贸处处长张丽华感触颇深。她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坚持商务工作“三个重要”定位,聚焦商务为民的工作重心,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做好培育和服务贸易主体的工作,踔厉奋发,埋头苦干,为推进自治区商务高质量发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自治区商务厅口岸办党支部书记、综合处处长杜德欣说:“口岸办党支部带领全办党员干部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我们听辅导、分组学、专题学,让每位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今后,口岸工作要按照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的方向去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赤峰市,许振山勉励大家继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赤峰现代化建设的具体实践。赤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启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高新区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抓好争创国家级高新区和争创千亿园区创建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在赤峰富龙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许振山与企业职工面对面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并对企业立足国有企业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殷切希望。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