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各监管企业多措并举推动以案促改工作扎实开展

发布时间:2023-01-09 16:28:16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近期以来,自治区国资委各监管企业按照国资委党委《关于做好李杰翔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要求,紧密结合本企业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明确阶段性目标,细化任务分解和工作措施,多措并举推动李杰翔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扎实开展。

内蒙古森工集团党委印发《森工集团落实李杰翔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所属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主动查找和防范廉政风险隐患,努力为绿色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森工集团所属阿里河森工公司、大杨树林业有限公司、规划设计院等单位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开展警示教育和集体廉政谈话等方式,深入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内蒙古国资运营公司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了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并就如何做好公司以案促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推动公司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