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山与蒙能集团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1-17 14:47:02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1月15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山一行来到党建联系点蒙能集团,与蒙能集团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交流。蒙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雨春参加座谈。

蒙能集团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九三学社社员、配售电公司执行董事、经理李震中介绍了自己建言献策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等。

许振山说,党外知识分子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时期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各条战线上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蒙能集团党外知识分子发挥好“智囊团”作用,充分运用自身专业特长,为自治区能源行业、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推动能源企业形象树起来、立起来、亮起来。

何雨春表示,蒙能集团2023年“两会”确定了新的奋斗目标,全面部署了重点任务,将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蒙能集团的定位要求,稳扎稳打,全力以赴,持续提升产业板块发展质量,做强做优做大企业规模,为自治区建设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不断做出新贡献,希望自治区国资委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