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用心用情送温暖——自治区国资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7:31:32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国资委领导分赴各企业,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山一行到蒙能集团走访慰问。许振山同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心问候他们的家庭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挑战。许振山表示,要时刻把职工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竭尽全力排忧解难,多做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用心用情用力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全力推动企业发展,不断释放企业改革发展红利,让企业发展成果与广大员工共享,让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植于员工心中。

自治区国资委领导张良、马焕龙、丁礼冰、郝璟大鹏分别带队到威信押运公司、蒙盐集团、交投集团、高速集团电力集团开展走访慰问,与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面对面、心贴心、拉家常,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们对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国企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自治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事业,共同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