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齐心协力发展包钢、做强包钢 王莉霞在包钢集团调研并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3-02-03 09:07:10 来源:内蒙古日报

2月1日,王莉霞到包钢集团调研并现场办公。

2月1日,王莉霞来到包头稀土研究院,详细了解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稀土新材料中试示范基地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情况。

2月1日,王莉霞在北方稀土天骄清美稀土抛光粉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2月1日,王莉霞在包钢稀土钢板材厂冷轧生产线调研。

2月1日,王莉霞在包钢稀土钢板材厂智能仓库调研。

来到稀土研究院,王莉霞详细了解国家重点实验室及中试示范基地的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情况,要求实验室围绕打造世界一流稀土领军企业进一步明晰定位,加强关键技术攻关和市场化、产业化应用。在北方稀土磁材公司、天骄清美稀土抛光粉公司和稀土钢板材厂,王莉霞边看边问,下游产品有哪些?市场规模有多大?她说,一定要跟着市场走,把独有的资源优势变成独特的产品优势,怎么能够占领市场就怎么做。在观摩包钢清洁化运输平台时,她说,要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做,强化专业协作,做到安全、环保、有效益。她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帮企业找市场、找资金。

2月1日,召开推进包钢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对包钢集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王莉霞逐一盯对相关部门回应解答,并将任务落实到人。她说,办好包钢意义重大,对包钢的发展问题,不仅要从经济上看,更要从政治上看。要树立雄心壮志做强包钢,在全国钢铁企业中对标一流、争创一流、迈向一流。要大公无私推动改革,优化业务布局,强化科技创新,提升管理水平,狠抓安全生产,对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股民负责,重振包钢雄风。历史上有“齐心协力建包钢”,新时代要“齐心协力发展包钢”,举全区之力推进包钢集团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让所有内蒙古人为包钢骄傲。

丁绣峰、白清元参加。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