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阿拉善盟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国企改革“百日攻坚行动”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09:07:46 来源:阿拉善盟国资委

3月29日,阿拉善盟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国企改革“百日攻坚行动”专题部署会主要目的是梳理总结已完成的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国资委《关于2021年全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展情况的通报》、《强化问题意识 压实改革责任 加大推进力度 全力打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攻坚战》以及《阿拉善盟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改革任务进展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阿拉善盟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焦文军指出,自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开展以来,公司领导班子切实把做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始终在加强领导、明晰任务、压实责任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公司改革任务落实落地。对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提出的各项重点任务,紧紧围绕改革的总体要求,切实扛起改革三年行动主体责任,按照质量与效率并重、责任落实与时序进度挂钩的思路,明确了任务目标、时间表和路线图,认领了8个方面29条改革任务,截至目前已整改完成25条改革任务,完成率86%,确保2022年6月底前基本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的目标要求。

焦文军强调,国企改革是总书记关心、党中央关注的“国之大者”,在今后一百天里,要不言困难,只求结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和韧劲,持之以恒的将国企改革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焦文军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更加坚定改革的决心。要认真准确的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国企改革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抢抓时间,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坚定不移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确保实效,坚决摒弃纸面改革。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国企改革工作走实走深,坚定不移的按照既定的改革方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企改革“百日攻坚行动”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杜绝“纸面”改革和“数字”改革。三是要查漏补缺,保质保量完成改革工作。要认真梳理,检视剖析,查漏补缺,看看在制定计划时有没有缺项和漏项,有没有可以更进一步推进或拓展的工作。对尚未完成的改革任务提出具体推进落实计划,通过实施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各项改革任务6月底必须完成。四是要凝心聚力,切实压实改革责任。各分管领导、各部室及子公司要高度重视,对照分工要求,主动承担责任、密切跟踪配合、形成改革合力,动真碰硬,集中力量攻克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国企改革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诚泽盐业公司负责人、盟坤鹏检测公司负责人、盟北方公司管理层人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