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包头市水务集团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17:44:27 来源:包头市国资委

为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部署,全力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确保六月底前按时完成改革任务,近期,包头市水务集团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工作推进会。集团董事会下属委员会成员、集团企业发展部、各子公司负责国企改革相关工作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本单位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集团公司针对《加强重要子企业董事会建设工作方案》《水务集团外派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进行了宣贯,对《包头市国资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国企改革重点任务落实的通知》及《国企改革重点量化指标采集表》的填报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

本次会议针对重点任务工作逐项对标对表,通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水务集团将以更坚强的决心、更坚定的意志、更大的力度推动国企改革落地见效,全力攻关,确保2022年高质量的全面完成各项重点任务,实现改革成果稳固化、制度化,确保全面胜利收官。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