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呼和浩特市文旅投集团召开外部董事见面会,推动国有企业改革不断深入

发布时间:2022-04-12 16:12:12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资委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践行“外部董事占多数”制度,4月2日呼和浩特市文旅投集团召开外部董事见面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丽芳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董事办、综合办以及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见面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彭飞主持。


会上,彭飞宣读了外部董事的任命文件,并指出此次市国资委选派的外部董事,均在国有企业任职多年,政治素质过硬、管理经验丰富、业务能力突出,一定能够为集团公司带来新思想、新理念、新视野,帮助董事会把战略定好、把决策做对、把风险防住,为集团改革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高丽芳向五位外部董事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外部董事的加入是大事、是好事,必将推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进一步完善,提升治理效能,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就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作了介绍,最后表示,集团公司将坚决服从市国资委的各项安排,全力以赴支持外部董事的工作。她强调,董事会成员要协同合作,守正创新,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才能,推进企业快速发展。

外部董事董文煜、曹建刚、张兰俊、任致忠、张建华分别表示,将提升站位、履职担当、加强学习,切实融入企业的经营管理中,充分发挥好外部董事作用,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不辜负市国资委和集团董事会的重托。

会后,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董事会,董文煜、曹建刚、张兰俊、任致忠、张建华5名外部董事出席会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