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呼和浩特春华水务多措并举深化推进营商环境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20 16:27:11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资委

呼和浩特春华水务紧扣管理、服务、保障职能定位,充分发挥应有作用,不断提高管理能力、管理质效和管理水平,进一步优化内部业务审批流程,切实保障各项业务有序、高效运转。

一是提升涉水业务管理水平。通过健全完善台账管理、精简内部审批流程、调整系统权限、完善表务信息数据等一系列内部管理措施,使整体业务办理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一季度完成新建用水户13864户、换表业务清零数1127块、更名过户2741户、性质变更275户、处理故障水表661块,同时将全部报表规范存档,做到存放有序,随时查阅。

二是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紧紧围绕“便民、高效、规范”的工作目标,积极打造标准化、智能化、形象化营业厅,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打造出了一支服务态度好、作风纪律严、服务水平高的服务队伍,极大地提升了市民办事效率和服务满意。一季度各营业厅累计接待机械水表缴费用户13646户,智能水表缴费用户60900户。

三是加强接诉即办平台督办力度。由专人对接涉及的一线工作人员了解情况,与各部门各单位密切协同,把“接诉即办”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提升“接诉即办”工作效率。同时认真研究分析共性问题,推进“未诉先办”工作,主动上门对接,解决用户难题,将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一季度营销分公司处理平台派单330单,三率均为100%。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