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赤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生效友莅临赤峰市国资委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6-28 17:41:36 来源:赤峰市国资委

6月28日,赤峰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生效友到市国资委调研,听取赤峰市国资国企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赤峰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恕臣陪同调研。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金仓介绍了赤峰市国资国企系统的具体情况,汇报了赤峰市国资委推进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市直国企参与新能源开发、落实国有企业减租免租政策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市国资国企系统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及问题。



生效友指出,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要充分认识加强国资国企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经营管理水平。要毫不动摇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持续推进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推动国企改革、民企发展和资本市场伴生互惠。要全力以赴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任务,确保按时完成改革任务。要着力提升国资监管能力,牢牢守住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这条红线。要切实强化党对国资国企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全面加强国企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推动赤峰市国资国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赤峰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市直5户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参加座谈会。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