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阿拉善盟财政局(国资委)全力落实 “国企房租租金减免” 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22-06-30 10:42:12 来源:阿拉善盟国资委

为纾解因新冠肺炎疫情给盟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带来的困难,按照自治区国资委《关于各盟市国资委落实减租政策的通知》(内国资法规函〔2022〕185号)要求,阿盟财政局(国资委)全力落实“国企房租租金减免” 优惠政策,体现国资国企社会担当。

本次租金减免政策主要针对2022年被列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县级行政区域内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承租国有房屋,2022年减免6个月租金,其他地区减免3个月租金。各出资监管企业经审定减收租金造成当期损益影响,在企业经营业绩考核中,将予以认可并视同利润加回。

截至目前,阿拉善盟直属国有企业、旗区国资监管机构下属企业共受理申请98件,已办结85件(其中12件不符合减免条件),办结率86.73%,正在办理中1件;共计减免租金30.98万元。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