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包头市住建集团联合东脑包社区党委开展慰问老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9:17:59 来源:包头市国资委

为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提升凝聚力,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展现新时代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风貌,近日,包头市住建集团联合东脑包社区党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不负韶华 坚定不移跟党走》、慰问老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王若飞纪念馆和中共包头市委旧址、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活动,引领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使广大党员更深刻的体会到了使命与担当,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党日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对理想与信念的精神洗礼,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现在和平、安定的环境,继承先烈们不怕困难,奋勇争先的精神,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