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通辽市国资委召开“持续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1:16:30 来源:通辽市国资委

为深入推进揭榜领题“持续提升干部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项目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国资国企系统干部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和实践本领,增强国企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归属感,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取得实效,627通辽市国资委举办持续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专题培训会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各科室成员、五大集团领导班子、环节干部及所属子企业班子成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中国培训发展研究中心高级专家、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职教研究所客座教授张毅老师以《高绩效团队的建设与赋能》为主题,围绕明确方向、识人育人、知人善任、高效沟通、有效激励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课程紧密结合国资国企实际,内容丰富、互动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为国资国企干部队伍高质量、高水平建设提供扎实的理论依据,进一步营造了干部愿干事、敢干事、能干成事的环境,切实推动“揭榜领题”工作破题见效。

会议强调,国资国企全体干部要深刻理解此次培训内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科学思路、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促进发展的实际能力,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打造出一批政治素质强、业务本领精、作风精神优的国资国企干部人才队伍,为促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