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把爱留在呼和浩特——首届呼和浩特音乐嘉年华开幕音乐节胜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04 15:21:37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资委

近日,由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FEST TOGO HOHHOT首届呼和浩特音乐嘉年华”在大黑河军事主题公园与首府市民相见,7月30日、31日FEST TOGO HOHHOT微博造浪音乐节火爆开幕。作为此次活动的开幕式,现场精彩不断人潮涌动,取得了热烈的社会反响。  

根据门票统计,两日内入园观看演出、参与各项活动的游客超过两万人次。其中约30%的观众来自其他省市,多名外地游客表示对参与此次活动后感触很深,对呼和浩特市有了全新的认知。



截至8月1日上午,微博作为主要传播平台,全网“呼和浩特微博造浪音乐节”相关信息共有2.34万条,全网累计相关曝光量达5.83亿。话题#呼和浩特微博造浪音乐节登上同城热搜;微博话题#呼和浩特微博造浪音乐节#、#微博造浪音乐节#、#festtogo#、#把爱留在呼和浩特#、#蒙牛#、#呼和浩特音乐节好燃#话题阅读量近十亿;其中,话题#微博造浪音乐节#,阅读量达4.1亿,讨论次数147.4万;#呼和浩特微博造浪音乐节#,阅读量达1.3亿,讨论次数1.2万,#把爱留在呼和浩特#,阅读量达1.2万;@面孔乐队、@九连真人、@新浪音乐等数十个网络大V参与话题讨论。

中国日报、人民日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网站、北方新报、内蒙古日报等国家级、省市级五十余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本次呼和浩特市FEST TOGO HOHHOT微博造浪音乐节的预热与现场宣传,通过知名乐队带动、微博互动、短视频推广、各级媒体联动形成了全国影响力,展现了一个多彩、浪漫、热情的呼和浩特市,宣介了呼和浩特市城市形象,提升了旅游旺季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