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呼和浩特地铁客运量突破1亿元大关

发布时间:2022-08-09 18:06:51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资委


    截至2022年8月8日19时,呼和浩特市地铁1号线已安全运营924天,地铁2号线已安全运营677天,列车运行图兑现率、正点率均达到99.8%以上。地铁1、2号线单日客运量10.03万人次,年度客运量达到2473.21万人次,累计客运量突破1亿人次,这是继2022年元旦期间单日客运量突破32.1万人次后,呼和浩特地铁又一次交出的亮眼成绩。

市交通集团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提升列车旅行速度、节假日调整列车运行图、拓展优化乘车支付方式、引进社会资金开展乘车补贴、增加便民服务措施等一系列措施,持续提升公共交通分担率,有效缓解城市交通压力,乘坐绿色、安全、便捷的地铁出行已经成为首府市民的新时尚。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