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包头热力集团工会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11:25:15 来源:包头市国资委

    伏天送清凉,关怀润心田。8月9日至10日,包头热力集团工会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张静,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刘娜把丝丝清凉和组织关怀送到广大一线职工身边。



慰问过程中,张静代表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工会,向广大一线职工在夏季检修期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认真询问当前设备设施检修完成情况及采暖期收费准备情况,叮嘱基层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夏季检修工作的前提下,切实保障一线职工高温酷暑工作健康权益,激励广大职工以崭新的工作状态迎接2022/2023采暖期的到来。

本次慰问活动累计为正在进行大修技改、站内值守、面积测量等工作的一线职工发放慰问品价值18000元,惠及12个基层单位。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