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通辽市国资委深入霍煤集团现场督导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15:52:50 来源:通辽市国资委

920日,通辽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利,自治区蒙智公司特聘专家闫建忠及国资委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对霍煤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回头看”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并召开座谈会。霍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陶革平,总会计师王兴辉,集团公司国企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陪同督导。



督导组结合霍煤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改革任务评估情况,对集团公司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行全面指导,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在下一步工作中,霍煤集团将严格按照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及指导意见,结合企业实际,切实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动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助推企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