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自治区信访局与城市燃热集团联合开展“访民问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15:35:40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资委

9月23日下午,自治区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钢,网络信访处党支部书记沙其拉和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陶丽一行来到桥靠供热辖区居华园小区,与城市燃热集团联合开展访民问暖入户走访活动。

活动过程中,访民问暖组人员向用户宣传和解答了各类供热知识,耐心解答用户的供热疑问,对不热用户进行集中测温、排查不热原因、清掏过滤网或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并及时将排查情况与物业对接,确保“访民问暖”活动的效果落到实处。

随后,走访小组一行人来到采访供热公司桥靠分公司进行座谈。桥靠分公司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公司供热准备情况、基层党支部的建设情况。

刘永钢表示,进入一年一度的供暖期,要保质保供就需要做好大量的基础工作,城市燃热集团公司态度保供方案明确、措施很具体,切实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供暖保民生的工作。二是要广泛向社会各界进行宣传工作。三是要及时规范合理科学的解决信访工作,保障合理诉求。

集团到位书记、董事长吕德育进行了表态发言,为进一步做好2022-2023年度的供热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集团公司再次优化服务模式,“寻差距、找不足、强弱项、补短板”。冬季供暖是民生大事,在供暖前自治区信访局的领导和同志们能与我们企业共同开展架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访民问暖”专项活动,是对我们民生企业的极大支持,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供热期来临之前,集团将努力把供热准备工作做好,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他表示,城市燃热集团将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继续总结经验,查找工作不足,常态化开展“访民问暖”活动,努力解决群众在用热方面的烦心事、揪心事,提升供热品质,把供热服务切实做到老百姓心坎上。希望集团能与自治区信访局建立起长期结对共建关系,开展联动督查,从信访角度及时为企业提供社情民意,为供热服务出谋划策,共同守护首府的蓝天白云和百姓的冷暖安危,让供热信访有回应,让供热民生有温情,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通过本次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访民问暖”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牢固树立了“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意识,积极发扬城市燃热热力铁军精神,切实把市民冷暖放在心上、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