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乌兰察布市国资委开展“凝心聚力,同心抗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7:16:51 来源:乌兰察布市国资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领会大会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战略新举措,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彰显疫情防控国资担当,履行社会责任,11月14日,乌兰察布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同心抗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线下参加活动。

活动中,乌兰察布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树伟传达了《孙绍骋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隋维钧书记在全市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斯琴图传达市政府2022年第15次会议纪要。

李树伟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浅出用数据说话、简洁明了,从七个方面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国资国企当前任务目标与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李树伟要求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五个必由之路”、对内蒙古提出的五大任务等内容,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理论测试、学习笔记、阵地宣传、媒体宣传等多种方式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走深走实、学以致用;二是要结合工作学,对标对表国资国企工作相关内容,持续巩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认真盘点2022年度工作,抓紧谋划2023年工作;四是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打造“三个一流”,即:打造一流的机关、一流的班子,一流的团队,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国资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