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乌兰察布市国资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读书会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19 16:33:46 来源:乌兰察布市国资委

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1月17日至18日,乌兰察布市国资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读书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树伟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自学集中学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再度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视频,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度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决策部署的认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要持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国资国企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抓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确保做到真学真研、真信真用,防止“任务式”虚学、“两张皮”空学,切实通过学习研讨,使思想认识达到新高度、学习理解取得新成效、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切实推动国资国企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一是持续抓好学习培训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建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工作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市国资委要深入基层企业进行宣讲,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宣讲,分管负责同志深入分管领域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直达基层、直通一线、走进群众。三是加强线上线下宣传统筹智慧党建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以及党建阵地,通过开辟专栏等形式,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反映国资国企对党的二十大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充分展示国资国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四是推动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五大任务”、“五大经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国资国企监管力度,加快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经济结构调整,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