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新年开门红-乌兰察布市能投公司首个自建风场正式竣工

发布时间:2023-01-19 15:11:13 来源:乌兰察布市国资委

    1月17日,乌兰察布市能投公司察右后旗项目部传来捷报,羊盘洼5万千瓦分散式风场在克服2022年下半年以来疫情封控以及当地大风、低温极端天气等多种因素影响下,在全体施工人员共同努力下,历时三个月正式竣工。

    该项目由乌兰察布市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装机容量为5万千瓦,建设8台6.25MW风机,总投资2.5亿元,年可发电量16410.5万kWh,预计营业收入4195万元、实现税收460万元。

    该项目的建成,充分彰显了市能投公司“奉献清洁能源、践行绿色发展”的初心与使命,不仅填补了公司自主开发建设风场经验的空白,也为公司今后在项目开发建设上提供了技术支持与保障。同时,对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以及在推动乌兰察布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上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效具有非常重要意义。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