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呼和浩特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20:21:51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全市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呼和浩特市国资委党委于1月16日上午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主任刘照江主持会议。

呼和浩特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积极进行交流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展了扎实有序的筹备工作,经市委第八督导组同意后召开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首先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委书记、主任刘照江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照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和深刻剖析,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照江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总体上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狠抓问题整改,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拉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全力推动整改,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加快推动重点工作,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部署要求,对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再进行梳理细化,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压实责任、落实到位;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云亚飞,组员徐栋、王建勇、高宇,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文本宙全程列席指导,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