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内蒙古智慧青城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 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20:32:19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宣传弘扬春节传统文化、积极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强化党员使命感,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拉近党组织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距离,引领党员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接续奋斗,1月16日下午,内蒙古智慧青城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感党恩 跟党走 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6个环节。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再次回顾了2022年不平凡的历程,更加坚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其次,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高频词汇及金句进行了比划猜游戏,“四个自信”“中国力量”“两个确立”“撸起袖子加油干”等80多个耳熟能详的词语及金句都被列入范围,大家在欢快喜悦的氛围中再次加深了对二十大报告的认识和记忆。

接着,与会人员通过手写祝福语的方式为大家献上新春祝福,并根据教学视频做了剪纸——“春”,大家在亲手做剪纸迎接新的一年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在第五个环节,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吴宏同志为大家宣读“智青优服”品牌创建内涵、口号及标识释义。

接着,大家在熟知“智青优服”内涵及创建思路的基础上,共同动手完成了“智青优服”拼图,进一步深化每位党员对党建品牌标识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对党建标识的记忆。

最后,党员、干部代表赴包联社区一家村社区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向生活困难的党员、生活困难的少数民族党员及军烈属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公司党员、干部代表耐心地询问困难家庭中人员身体和生活状况,细心聆听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蛋、奶等生活必需品。

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智慧青城党支部与包联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包联社区困难党员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今后,智慧青城党支部将持续关注困难党员群众,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百姓的心。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