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包头市再生水资源及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3-01-28 10:46:13 来源:包头市国资委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国企改革的重要决策部署,加快提升再生水利用水平。1月19日,由包头市水务集团所属包头市排水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更名的包头市再生水资源及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揭牌,标志着我市再生水推广使用、水资源循环利用迈上新台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出席活动。

包头市再生水资源及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聚焦再生水开发利用,创新服务模式,通过实施再生水供水系统“互联互通”建设,实现“厂、网、站”一体化管控模式,大幅提高再生水利用率,为我市污水资源利用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鑫为揭牌仪式致辞,对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再生水事业发展的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更名再生水公司是顺应时代发展形势做出的重大决策,是公司夯实发展基础、优化生产经营的具体举措,也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对于提升我市再生水利用率、缓解水资源短缺现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下一步,再生水公司将按照包头市水资源配置方案,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再生水管网运营维护,大力拓展再生水用户,推进再生水在工业企业、园林绿化、生态环境等方面再生利用,力争到2025年,实现我市再生水利用率达到40%的发展目标,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国有企业应有的力量和担当。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