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通辽市城发集团召开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9 09:02:23 来源:通辽市国资委

从春天出发,一刻也不耽误。春节后首个工作日,通辽市城发集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通报2023年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调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安排部署春节后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是城发集团“项目建设年”,也是城发集团崛起之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推进项目顺利实施是城发集团壮筋骨、增效益的重要保障,对城发集团发展壮大具有重要意义。经过精心谋划,城发集团2023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49个,全年计划完成投资44.2亿元。

会议强调,枪响就是冲刺,集团上下要齐心协力,乘势而上,争分夺秒,真抓实干。针对项目前期手续办结率不高、重视程度不够、工作推进乏力等问题,集团各部室、所属各子公司要分别包联重点项目,按照职责分工全力做好日常统筹、综合调度、人员保障、法务审查、业绩考核、监督检查等工作,确保4月底前完成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招投标等工作,确保项目按期开工。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