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霍煤集团锚定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14:38:22 来源:通辽市国资委

1月29日,霍煤集团召开节后收心会,动员集团本部干部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收心归位,切实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霍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公司负责人、集团本部各部门正副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从“过年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统筹推进经济指标的优化调整、安全生产及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要从“旁观模式”切换到“服务模式”,切实提高主动作为意识,拼抢意识、紧迫意识。要从“预热模式”切换到“冲刺模式”,“拉满弓”“紧好弦”,脚踏实地、不折不扣地落实集团的各项决策部署。要从“低效模式”切换到“高效模式”,建立“挂图作战、挂帅领战、挂牌督战”重点工作推进机制,切实将各项重点攻坚工作项目由“规划图”变成“施工图”,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议要求,要从责任上收心,早准备、早动手,以对岗位、对工作、对公司高度的责任心来约束自己,将思想统一到公司的工作部署上来。要从思想上收心,正确的面对问题,迅速转变思想,迅速调整心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之中,确保思想作风在短期内焕然一新。要从纪律上收心,传达好、落实好《关于进一步加强出资监管企业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加快步伐转思想、转形象、转作风,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要从作风上收心,着力改变主动意识不强、服务意识淡薄的不良现象。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