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霍煤集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暨国企合规管理专题培训”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09:11:25 来源:通辽市国资委

人勤春业早,奋进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国有企业法治建设,1月31日,霍煤集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暨国企合规管理专题培训”启动会,为各级管理人员赋能充电、打牢合规管理基本功,助力霍煤集团高质量发展。集团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各控股子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分公司、集团本部环节以上管理人员共计130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控股子公司、分公司、本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带头学习,通过组织集中学、晨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激扬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进一步树立法治思维,强化合规意识、守法经营意识。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合规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合规管理,实现企业健康发展、永续发展;要抓好统筹推进,实现合规管理与业务有机融合;要强化目标引领,筑牢合规管理“三道防线”。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