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公投公司召开国企改革“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16:00:49 来源:内蒙古公投公司

4月26日,内蒙古公投公司召开国企改革“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学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巴根纳,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内蒙古交科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改革攻坚办通报了公司国企改革各项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总结近期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各牵头部室汇报了“百日攻坚行动”各项任务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聚焦末等调整和不胜任退出等改革任务,积极推进中长期激励及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深化重要子企业层面的改革,将三项制度改革持续贯穿公司经营管理中,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确保6月底前按期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会议强调,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已进入收官阶段,自治区国资委部署的“百日攻坚行动”是解决改革深层次突出问题的有效抓手,攻坚行动时间只剩2个月,要在保证改革质量的前提下,针对重点难点改革任务,梳理形成“硬骨头”清单,集中力量全面攻坚,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