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以改革促经营 以经营促发展——内蒙古高速集团召开实业板块改革和经营分析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1 16:54:08 来源: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为持续压紧压实自治区国资委国企改革“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要求,5月31日,内蒙古高速集团召开实业板块改革和经营分析专题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洪海出席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志强,总会计师张崇生、总法律顾问高晓炜,各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内蒙古高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及所属8个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智勇主持。

会议听取了高速实业公司及所属8个子公司近期主要业务经营情况、企业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阶段工作安排。针对存在的具体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解释说明。

会议指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是当前的重要工作任务,成立实业公司是集团公司国企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在自治区国资委的指导下,实业公司已注册成立,构架已搭建完成。下阶段,要充分发挥好职能职责,统一调度各业务板块,深入分析经营现状和市场需求,拿出有效举措,全面实现以改革促经营、以经营促发展。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国资委各项安排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着眼集团公司乃至自治区交通事业发展的大局,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围绕年度中心任务,细化措施,解决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后续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