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水投集团与内蒙古土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02 15:17:51 来源:内蒙古水投集团

5月31日,内蒙古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土地资源收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呼和浩特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阿尔斯楞,土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瑞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岗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将本着共同发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友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着力在水务、自然资源领域的项目开发、投资运营以及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国企改革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双方约定,建立高层互访机制,适时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研究解决合作进程中的重大问题;建立对口沟通机制,指定牵头部门,统筹协调合作中的具体问题;建立优势互补机制,水投集团发挥水利基础设施和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投融资平台优势,土投集团发挥自然资源技术服务优势,合力推进水利水务、水土资源收储开发等项目高效推进。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杨成瑜、总工程师席世宏,土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小平、工会主席段智宏,双方总部相关部门、相关子公司负责人参加。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