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公投公司所属交科路桥建设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公路养护作业单位全项甲级资质评审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公投公司所属交科路桥建设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公路养护作业单位全项甲级资质评审

发布时间:2022-06-10 09:30:09 来源:内蒙古公投公司

6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发布2022年度第一期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评审结果名单,内蒙古交科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科路桥公司”)顺利通过养护作业全项甲级资质认定,包括路基路面养护甲级、桥梁养护甲级、隧道养护甲级、交通安全设施养护的全国通用公路养护资质认定。

    内蒙古公投公司所属交科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始终秉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这一主线,深入探索转型发展新路。此次公路养护作业全项甲级资质认定,为交科路桥公司拓展区内外公路养护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公司转型发展新起点。

下一步,交科路桥公司将加快构建专业养护队伍,切实提升养护作业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同步加快数字化发展,围绕公投公司数字化专项和智慧养护发展理念,积极拓展无人机巡航养护业务,提高企业市场核心竞争力,把养护业务培育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新主力。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