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高速集团开展“6·16”安全生产咨询日与专项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6:33:18 来源: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6月16日,内蒙古高速集团在呼和浩特市长途汽车站组织“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S43呼和浩特机场高速公路施工现场开展“高处坠落”专项应急演练。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宣登殿,内蒙古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洪海,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关永成,呼和浩特市交通运输局及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咨询日活动,通过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安全案例、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标语等方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把文明驾驶和安全出行等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基本常识送到群众的身边和手中,引导公众积极参与到平安交通建设中来努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懂安全的社会氛围。

在应急演练活动中,各演练人员分工明确,协作紧密、反应迅速、配合有力,展示了机场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应急队伍的实战能力,检验了该项目应急救援预案的有效性和科学性,达到了预期效果。

内蒙古高速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顺利开展,抓牢安全生产“基本盘”,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